财富是理出来的 理财的四个要诀

2014-03-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一家人要理财,一个人也是要理财的,只有将理财进行到底,才不会成为月光族,而且一不小心还能成为**哦。理财是件复杂的事,不仅要细心,还要懂得一些投资技巧,做到精致理财更是难上加难,现在3158**山东**大家四个理财的要诀,你就再也不会为怎么理财而发愁了。

*先是要攒*:怎么理财的**步就是要打好基础——攒*,把工资的五分之一或者四分之一每月到期就存上,这样硬性攒*,积少成多。或者进行基金定投,收益比储蓄高点,几百元就能购买。

然后要勤俭节约:有很多人经常问怎么理财,但是自己又不知道节约,用*如流水。个人理财过程中,还要坚持勤俭节约的原则。若自己挣的少,而花*的地方又很多,就要学会精打细算,并戒掉不良嗜好,男的要做到“三不”,即不吸烟、不饮酒、不**;女的要做到控制购物;生活中能省则省,能坐公交绝不打的,能骑自行车绝不买车,不乱花一分*,把*都花在需要的地方。有人说:会花*的人才会**,这一点还是有道理的。

懂得投资:还要学会投资,让*生*。毕竟个人的工资收入等是有限的,需要透过别的渠道来让有限的资金获得收益,如银行定期存款、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若追求更高收益,可以选择P2P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来决定。

为自己的身体做一份保健:怎么理财当然也要为我们的身体做一份保险,健康是一生的**,宁愿在其他方面“抠门”一点,也尽量挤出一部分*来进行防病和治病专项资金,如购买保险(放心保)等,避免因疾病给家庭经济带来负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