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梅居香酥牛肉干 品行工艺其优

2014-03-20来源 : 互联网

薄,香,酥 清梅居的香酥牛肉干,是采用传统工艺制作而成,香酥牛肉干突出薄,香,酥三大特点,口味*特,咸甜适中,口味绵长,老少皆宜,享有“山东一绝”之美誉。“清梅居”源于1936年天津**王万起在博山西冶街创立的**熟食店,其以制作销售牛羊肉为主,立字号为“清梅居”。制作的香酥牛肉干、酱牛肉因风味*到,颇得食客青睐。岁月沧桑,历经70年日月光华的洗礼,颜山孝水的滋养,曾经的那间街头小店如今已发展成为集食品生产、餐饮、旅游观光多业并举的淄博知名企业。2003年,清梅居香酥牛肉干、酱牛肉被中国饭店协会认定为“中华名小吃”;清梅居“博山**宴”被认定为“中华名宴”;2006年,清梅居被国家商务部*批认定为“中华***”;2008年被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山东省**商标”。

1936年,天津**王万起由上海辗转博山,创立了以经营牛羊肉为主的**熟食店,并立字号“清梅居”。其制作的香酥牛肉干、酱牛肉等熟食风味*道,颇得食客青睐,时间不长便名扬博山十里八乡。王万起操守诚信、买卖得法,“多商贾名士慕名而购,生意盛隆”。为此,店面曾几次扩修,对食客赞不绝口的香酥牛肉干、酱牛肉从配方到工艺进行了多次改进,使其更适合百姓口味;并用时兴的牛皮纸做成包装袋,印上“清梅居”字号,通过南来北往的商客,带向四面八方。

据博山史料记载,王万起出身于烹饪世家,祖上曾在清宫御膳房从厨多年,师承嫡传的西域(今宁夏一带)牛羊肉烹制技法,擅长**大菜的制作,“宫廷内多有面子”。后因种种原因“辞御厨,携家眷,居津门”。

王万起从十一岁起,就随父帮厨学艺,深得父亲真传。父亲的耳濡目染,他学就了一身**厨艺,而多舛的人生阅历又塑就了他“做人风骨若梅,立业清清正正”的品行。正是以其品行和技艺做基石,成就了**不衰的清梅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