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的创业好项目推荐

2014-03-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对于很多想********的人来说,已经开始着手准备2011年的********,但在选择********项目的时候他们总会感到很茫然,那么,应该怎么选择合适的********项目呢?

********网**几种适合2011年********的小项目:

1.专递早点

吃早餐,很多人都想,但往往在城市人口中会有很多人吃不上早餐,原因是没时间,因为他们害怕排队等候然后上班迟到,如果你能提供早餐的快递,这样********容易吸引顾客,而现在市场上比较多的送餐还只有肯德基等的洋快餐,不但成本比较高,而且对身体也不益,如果你能送********单位的话,一定会生意很好。

2.心理咨询

随着社会压力的增加,都市人口中的人无论从孩子还是到成年人,都或多或少的存在一些心理的问题,主要是由于长期的压力过大引起的,无处宣泄的精神负担会导致人体健康出现问题,不但会导致心理的疾患,甚至会造成重大的影响,给生活和工作都会带来负面的作用,心理医生的出现给孩子和成人以很好的指引,而且越来越多的人愿意看心理医生来排解心理问题,只要你有一颗爱心,只要你对心理学有点研究,就可以来尝试********。

3.便利店

无论到什么时候,便利店都是一个不错的********项目选择,这是人们生活的必需品,也是在急需的情况下的*好选择,这不是大买卖,没有大客户,但还是会细水长流,只要你的产品质量好,而且服务也不差的话生意还是会很可观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