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餐馆如何推出感恩节套餐

2014-03-27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到了24日,你还没准备好"*鸡大餐"的话,选择到中餐馆大吃一顿,也许是明智的选择;另外,选择个子不大的"有机*鸡",可以在2个小时之内烤好端上餐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对于许多华裔人士来说,每逢佳节都喜欢采用欢聚一堂的形式。但是,现代人越来越不喜欢长时间地在厨房忙碌,因此,许多华裔人士选择了经常到餐馆吃饭。根据记者的了解,许多的中餐馆都推出了感恩节的套餐,既可以外带回家,也可以在餐馆里好好地品味一轮。大家可以选择餐馆里的美味小炒外,各色*锅、烧腊之外,想吃*鸡套餐的话,也不需要提前数天就订,24日打电话订位 **来得及。

到**市场外带,也是一个好主意。Albertsons超市感恩节套餐有四种选择,可选10至12磅全*鸡或3到4磅*鸡胸肉,一律39.99元;副菜都是48盎司洋芋泥、44盎司*鸡填塞物、24盎司肉汁与一打餐包。

Vons超市感恩节强打*鸡套餐,一样39.99元,除一只10至12磅烤*鸡,并有36盎司洋芋泥,24盎司肉汁,及红莓酱与南瓜派,但无*鸡填塞物,适合六至八人。

同时,如果你"突发奇想"地想在**之内准备好"*鸡大餐",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一名从事保险业多年的林太太,几乎每年都是到了*后**才开始准备*鸡。林太太说,在洋人的**市场,都有一些没有经过冷冻的"有机*鸡",它们个子不大,比起一般的鸡大一点,大约在8到12磅左右。由于*鸡没有经过冷冻,很容易处理,不但节省了解冻的时间,而且所有家庭的烤箱都放得下去。烤之前,在常温下放上2个小时,加一点自己喜欢的调味品,花椒大料等都可以,当然少不了酱油,给*鸡上点颜色就可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