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项目:情侣礼品店

2014-03-27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每年老婆生日,都不知送啥好,问老婆想要什么,都被说成敷衍她;有人说,花几万元买辆QQ车给女友,她却不敢开,花几十元买只小猫,她却开心极了。

既然大家都觉得给另一半的礼物不好买,不如开个情侣礼品专卖店,毕竟爱情永不过时,经营得好,必定有*头。

爱情不过时

目前,市场上的情侣饰品还不太齐全,大部分是比较传统的情侣伞、情侣衫,以及大脚和小脚的情侣拖鞋、根据几米漫画制作的“向左走向右走”系列产品等。但同时,投资者可以广搜信*****国内产品不同的情侣产品,比如,韩国有一种会说话的手机链,每一对都是*一无二的,碰到一起就会说“ILoveYou”,日本的“鸡蛋娃娃”、欧美的用**卷成的玫瑰花等国内鲜见的情侣礼品。

风险须提醒

**指出,情侣礼********是情人、爱人和友人,主打20岁—30岁的情侣,因为他们有资金、高情商、讲感觉、爱浪漫。但消费群体也可扩展到18岁—40岁的人群,因为年长者为缅怀以往的爱情时光,也会愿意光顾生意,让生活更丰富多彩。

在经营上,铺位应选择在年轻学生****经常出没的地方,如学校周围、影院附近及繁华商业区。并且,由于消费群体中既有学生又****因此店内的商品也应针对性地有平有贵。同时,情侣礼品贵在新颖*特,要不断丰富和充实产品,挖掘新卖点,自己的创新、开发很重要。在配货方面,则应根据不同城市、不同地点所面向的不同层次人群,合理配置相应档次和价位的货品,**商品符合市场需要。

需要提醒的是,情侣礼品并非简单的精品总汇。如果只是跟风学样,收集几样情侣杯、情侣装和项链、精品等放在一起卖,其实定位不准,也有一定的风险。情侣礼品经营更注重“情”字,每件商品虽是生活中的寻常物品,但都应既实用又让人倍感亲切。另外,市场调查十分重要,倘若不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而盲目地自我经营和开发,很容易导致销售不畅。

时下,情侣经济已被越来越多的人认为是一块市场“大蛋糕”。基于恋人们往往通过互赠礼品表达情意,各类冠名情侣用品的生意因而兴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