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开超市能赚钱吗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农村也开始有了超市,让农民享受到了现代商贸流通带来的便利和实惠,也为经营者带来了一定的收入。那么对于正在经营农村超市的朋友们来说,想趁着这个节日能多*些*,所以小编为你们总结了几点关于开农村超市的4个诀窍,希望可以为你们带来一些帮助。

开农村超市诀窍1:玻璃墙上贴标语

农村超市面向街道的一面全部装修成透明的玻璃墙,店主将超市的经营理念制成宣传标语贴于玻璃墙上。“走正道、售正货、树正牌”等标语突出了超市的经营宗旨,起到了比较好的宣传效果。由于玻璃透明性较好,贴在里面的商品宣传单从外面看也比较清晰,有了玻璃的保护,宣传单也能保持得更**,起到了更好的宣传作用。

开农村超市诀窍2:促销专区吸引人

设立促销专区是开农村超市的一大亮点。一些开农村超市往往在原有商品标价签的基础上放置专门的促销标识,所以在此基础上,我们可以利用陈列架专门设置了一个促销专区,将搞促销活动的商品集中陈列在一起,方便顾客选购。

开农村超市诀窍3:柜台醒目放

农村超市进门处*好摆放木柜货架和玻璃柜台,**商品都摆放到里面。与标价签一一对应,价格清晰,消费者购买时一目了然。

开农村超市诀窍4:合理设置陈列区

农村超市的经营面积、资金实力等很难与城市中的大超市相比,但农村超市可以利用现有资源,合理布置经营场所,满足经营的需要。进出口、结账区、货架陈列区、冷冻食品区等一些大超市所有的基本分区,店内都具备。各分区内,商品摆放得井井有条,一些难以放置货架的狭小空间也堆放了相应的商品,充分利用了空间。在货架设置方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