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开办那些店铺赚钱多

2014-03-29来源 : 互联网

服装店:我有几个客户就是专做流动商贩的,农村创业开店铺卖服装是非常**的,他们是用自己的面包车,拉很多个品种的库存货,包括衣服,裤子等在集市上销售,一般卖得比较便宜,三十五块的一条裤子,十五块的一件纯棉T恤小衫,在集市大街上公然的叫卖,因为质量和价位上占有优势,所以会赢得很多买主的光顾。现在冬季马上就到了,在北方现在也正是卖毛衣秋冬装的时候,况且一般情况来讲,年底三个月是服装销售的*好的时候,所以选择冬季卖服装,加之过年农村人的习惯一年到底如论如何都会给自己添几个新的衣服,特别是童装的销售在年底更是比较容易,另外一般在真正的北方,毛衣从九月份开始可以穿到下年的五一,所以销售的周期是比较长的,而在农村销售,选择适应季节的服装又能更好的占领市场,所以如果**好的货源,利润上一定会得以**。

书店: 随着农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农民已经开始追求好的精神食粮图书是农农民吸取精神食粮的*佳媒介。而且随着科技兴农的发展,科技图书在农村的市场急剧增大。同时,大量的青年农民急于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质和学识水平,纷纷参见了各类技能考试试,造就了农村的考试用书市场。因此,在人口较多或是交通方便的乡村开个书店,好比在图书市场中建了个“**屋”。 缝纫店: 时下,农村新娘的嫁妆里已没了缝纫机。

缝缝补补的活儿,农村的针线活和城里的针线活—样不熟练了。因此,许多农户为衣服坏了拉链、裂开小口、掉了钮扣无处缝补而发愁。即使会针线活的农村妇女也宁愿花小*省麻烦。此外,目前市场缺少老年人服装,市场上出售的能够让农村老年人穿得舒适的衣服很少。因此要是店主还具有裁缝手艺的话,缝补店的生意肯定不错。 摩托车维修店: 摩托车已成为农村商品的三大件之一。但由于乡村路况不好,摩托车出故障多、损耗大??因此更换部件和送修的频率都较高。而目前,许多乡村还没有摩托车维修店,农户的摩托车坏了,都得上城镇修理,十分不方便。因此,开个摩托车维修店已是顺应形势,水到渠成之事。但农村开维修店,选址很关键,一般来说,要选在摩托车多的村庄,或是邻近几个村庄的中心地带,以便占有足够的市场。

乡村风味店: 在城乡结合的地方,开—家风味店,推出农家的风味菜,也能**。一是能吸引城市的食客。现在城里人吃腻了酒家饭店的菜肴,倒希望能品尝—下农家风味菜,特别是农村具有**之称的草根汤;二是吸引农村的招待餐。目前,农家招待客人也讲究了,对于重要的客人,—般会找个菜馆安排一些好的饭菜。而价格实惠、距离近的风味店,正是农家*选的招待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