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创业项目活人棺材

2014-03-29来源 : 互联网

奇不有,一店家为了*取*财,竟然公开开设棺材公司,并且可以在棺材里办公,在棺材里谈情,在棺材里说生意……昨日上午,成都市一家自称为“****”的棺材策划公司在总府路招贤纳士。据工作人员介绍,公司的招牌业务是出租“活人棺材”。

活人棺材,可*疗心理疾病?

在约60平米的办公区内,摆放着大大小小总共4口棺材。在这4口棺材中,有两口单人棺材、一口双人棺材,另外一口则为公司工作人员办公用的棺材。棺材外形非常简易,由6块薄木板围成一个长方形。但与普通棺材不一样的是,其开口是在侧面。棺材内十分简陋,仅放有棉被和枕头,活人棺材的顾客从侧面进入棺材后,可在里面坐卧。

30岁的**唐玉莲告诉记者,活人棺材的住宿者大约可分为三类:工作不顺、家庭破裂者;经商者及创意工作者;心理抑郁,有**倾向者。唐玉莲表示,在棺材这个封闭的环境里人们可进行自我反省,想金点子,或者体验死后的感觉。特别是在双人棺材中,夫妻甚至还可修补感情。

住宿费逾两千,堪比五**宾馆

唐玉莲称,早在一年前,她便开始和朋友商量做一门生意。经过大家讨论,*终将目光瞄准了“棺材”行业。“古人云,不见棺材不掉泪,我们希望在顾客居住到棺材后,会在内心自省。”出于这样的创意,唐和四个朋友开始了公司的筹备。

尽管一口棺材的制作成本低于百元,但其住活人棺材的费用却十分惊人:一小时200元,**2400元。对此,唐玉莲认为“物有所值”,“能*疗心理疾病、修补夫妻感情、想出生意金点子,因此收费并不算高。”

当记者要求查看其公司的营业许可证时,唐玉莲竟表示,其“活人棺材公司”还未到工商管理部门注册。其“客房”标价也是自定的,未向****报批。据记者调查,成都市五**宾馆标间收费一般为700/天至800元/天不等,而“棺材宾馆”的收费已是其3倍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