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孕度假屋 赚准妈妈的钱

2014-03-30来源 : 互联网

“助孕度假屋”是一种专门供有身孕的顾客休闲度假的专业场所,里面布置了插花房、足浴房、音乐房、阳光房、胎教房等,还专门为孕妇配备了生活顾问,助孕度假屋是个适应现代**的***,前景广阔,值得投资

【市场前景】

“助孕度假屋”目前在市场上还是一个空白点。随着生活质量提高,许多家庭愈加注重孕妇的孕期调理,这对准妈妈和小宝宝都至为重要。

【经营提示】

1,这是针对中**消费人群的项目,选址应在小区附近。一是小区环境好,二是这里有集中的客源。

2,以细节取胜。譬如注重屋子的通风、空气质量等等,在每个座位前面都要有一个能让腿抬高的垫子,因为孕妇大多会出现小腿浮肿的现象。

3,将顾客的需求放在**位。譬如,孕妇不能上网,可针对此情况开设“新闻房”,把每天的要闻整理出来,利用投影机放映给孕妇阅读。

4,与孕婴厂家合作,在度假屋内寄卖产品、展示广告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