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佳小成本创业项目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时代进入2014年,创业也进入了2014年,很多以前的创业项目现在已经**适用,很多有创意、有创新精神的项目逐渐走入了人们的视野,我们来看看,哪些是2014年*佳小成本创业项目:

营养彩面馆:从颜色上来说,已经非常有创意了,但是我们开一家面馆,*先考虑的不是怎么吸引顾客,我们要从顾客的健康考虑,而营养彩面正是健康、营养丰富的食物,从视觉到营养都是普通面条无法比拟的,这就是营养彩面的优势,利用特殊加工工艺,在面粉里加入蔬菜和水果,不光是味道出色,更能吃出营养!
DIY巧克力店:现在市面上有很多蛋糕店和饼干点,但是专门做巧克力的店还比较少,所以现在开一家巧克力店也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如果能够融入DIY这个*时尚的概念,那么将会是吸引顾客的一大亮点,不仅出售DIY巧克力成品,而且还可以让顾客自己动手,亲自感受做巧克力的乐趣,在现在这个崇尚DIY的年代,肯定会受到大家的追捧。

另类宠物店:非常的新颖,城市里年轻人喜爱另类,但是我们现在看到大多数人还是只能养猫养狗,如果我们开一家另类宠物店出售蜥蜴、龙猫、貂等宠物,肯定会引发年轻人的尖叫。现在,饲养另类宠物已经成为年轻人中向同伴夸耀的资本,在这些*喜欢攀比的年轻人里,越是另类的东西,越能得到大家羡慕的目光。所以,开一家吸引年轻人眼球的另类宠物店**是你创业的好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