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地方特色的创业新星之路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致富信息让你抓住身边致富之路,在不同的创业方法中让君不错过任何一条致富信息。勤劳是致富的基础。勤劳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依靠勤劳,许多人过上富裕的生活;依靠勤劳,许多人赢得了很高的声望;更是依靠勤劳,一个社会或者说国家才有稳步的经济,高尚的品德。香港*富李嘉诚,他何尝不是靠勤劳致富的呢?父亲早逝,辍学出外谋生为养活母亲与三个弟妹。曾经做过茶楼跑堂、钟表店店员等,由于他勤奋好学,荣升总经理,再到自己创业。何不是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出这么辉煌的人生呢?试想,如果没有勤奋,人都是懒懒的!这个社会会成为什么样的?这个国家会是怎样的?经济停滞不前,思想退化,导致整个社会陷入懒惰,从而使整个国家落后于其他国家。可以说勤劳在致富这条道路上是必不可少的。当然,想要过上富足的生活,单靠勤劳是不够的,还需要科技的发展。以勤劳为基础、科学技术为必要手段,这才是致富之路。

1、天上掉馅饼的信息不会发生在你头上。一些骗子刻意从报纸上或从各种渠道搜集私人的通信地址,给你发来统一印制的虚假信函,说你中了奖,让你寄上几百元的邮寄费就可以得到一台电脑或其他**品。若你真的傻呼呼的寄去邮寄费那定然是肉包子打狗了。

2、认可言调一致的创业信息。现在不少报刊都定期或不定期发布农副产品需求和价格。对那些产品供过于求、市场短缺或供求平衡等多家媒体言调一致准确程度坡高的信息,可以认真对待。

3、找准行业中的关键创业信息。我国地域辽阔,地区特色差异较大,各地的供求关系千差万别。就某一行业而言,要学会找关键信息,不景气的行业在不同的时空也会出现亮点。例如前几年家畜养殖徘徊不前,伴有全国性的波动。虽然养羊效益一般,河北鸡泽县农民叶新征却于1998年开始进行波尔山羊

改良繁殖,累积改良本地山羊3万多只,繁育优良杂交后代羊近10万只,来源F966.COM带动各地养殖户年获利1.2亿元以上,在省内外发展分场62家,自己不仅大发“羊财”,还带领近万户农户走上了致富路。

4、相信**莫信传言。社会传言及信函广告、墙报、非法出版物等发布的信息可信度低,不予采纳。而**部门或行业主管部门以及主流媒体的信息可以借鉴。

5、把握眼前分析未来。假如在大力推动发展无公害蔬菜的时候,有位农民却在发展无公害蔬菜专用肥,在“未来准需”、“人无我有”这种创业方法中致了富。所以,面对眼前分析未来是取得市场主动权的致胜法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