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信息分享 将您如何创业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内在的世界,*大的力量推动着一种**的理念,大多数人并没有认识到这一点,他们只是试图从处在世界本身寻找问题的答案。这样做是徒劳无功的,或者说只是解决了表面的问题。真正的答案要到内在世界中去寻找。

1、很多的实践都证明,准备得越多,离成功就越接近,准备得越少,离成功就越远。要知道灵感是从积累中得来,而非偶然。

2、人类的思维是世界上*活跃的能量,具有**性。每个人的客观环境和一切生活际遇,都是主观思维在客观世界中的反映。

3、我们的每一次选择都不是偶然的,而是取决于我们以往的思维定式。我们只能做出我们思想范围以内的选择,不会有超越思想范围以外的行为。

4、我们的思想主导着我们的行动。从某种程度上说,每个人的思想及思维方式决定每个人的现状和未来。

5、思想统*着内在的世界。当我们能够意识到自己的内在世界的时候,就可以解决使我们困惑的所有问题,也可以解释所有问题的动因。我们一旦掌握了这个内在世界,一切力量、成就与**的规律亦在我们的掌控之中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