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玩具店投资分析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孩子是每个爸爸妈妈的心头肉,孩子要什么大人就买什么,如果说小女孩喜欢穿,喜欢漂亮的话,那么小男孩*喜欢的就是玩了,有什么新鲜,新奇的东西我想是不会放过的。也正因为如此,所以也就造就一个庞大的玩具市场,而这中间,魔术玩具作为一种新兴的玩具,它的神奇、神秘、不可捉摸,对喜欢追逐新奇的小孩子将具有多么大的吸引力啊?

您试想,一个小孩,在他操纵下,一块石头能悬在半空而不下落。一张剪破的纸币在他的魔力下能完好无损……这是多么值得骄傲的事情啊。因此针对现在尚属空白的魔术玩具市场,开一家魔术玩具店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而整个投资却不过万余元。

魔术玩具一般利润在50%以上,预计开家魔术玩具店每月毛利润可在6000以上,预期月净利润在4000元以上。

据介绍,一个*基本的魔术玩具店,通常要配备至少200个品种,包括魔术道具扑克、魔术多变扑克、魔瓶、奇幻筛、千里眼以及腾空*柴牌、神秘金字塔等产品。

魔术玩具原料相对便宜,成本较低。在销售时经营者不会直接让消费者看到实物,加之市场空白较大,因此毛利相对较高,非常适合小本创业者尝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