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怎么样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从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筹备近五年的青岛世园会将于2014年4月25日拉开大幕。开幕当天12点30分开始,参观游客可凭门票进入园区。

据了解,2014年4月25日至6月2日和9月1日至10月25日两个时间段,开园时间为上午九点(4月25日除外),下午六点闭园,下午五点起停止入园;2014年6月3日至8月31日:开园时间为上午九点,闭园时间为晚上十点,晚上九点起停止入园。

发布会上,青岛世园会公布了公共交通、公共服务、游客服务、商务接待、餐饮零售等方案。

38条交通线直通世园会

青岛市交通运输委与青岛世园执委会、公安交警、公交企业以及规划设计部门经过研究讨论和现场勘察,最终确定了?0?2“6条世园快线为主体,7条世园专线、9条世园旅游专线为骨干,1条机场巴士线为补充”的世园公共交通保障体系,共38条线,计划高峰时安排车辆1127辆。

公共服务门类齐全

青岛世园会展会期间,将接待超过1500万人次的国内外游客,为全面、充分满足游客的游园需求,青岛世园会在园区游览设施和保障设施配套完善的基础上,为园区参观者提供包括银行、医疗、保险、邮政、通信、气象、航空等方面的服务,满足游客游园各类需求。

为游客提供贴心服务

青岛世园会游客服务服务共设置问询、导览、物品寄存、物品租赁、失物招领、走失人员服务、母婴服务7大类服务职能,全面满足游客的游园需求。园区游客服务共分布于12处固定建筑及设施内,其中问询12处、导览12处、失物招领7处、物品寄存10处、物品租赁10处,走失人员服务4处、母婴服务3处。

推出“一站式”商务接待项目

青岛世园会设立了历届世园会唯一设立的职能项目——商务接待,为游客提供各项个性化定制服务。世园会商务接待职能秉承“想游客之所想”的原则,结合青岛世园会统一运营服务政策,推出一系列私人定制服务——“一站式”项目,包括“世园会门票+讲解服务+电瓶车包车服务”,“世园会门票+中式/西式简餐的服务”,“?0?2世园会门票+护照服务项目”。此外世园会还为游客提供园外商务接待“菜单式”服务项目,包括车辆、餐饮、宾馆预订等。

提供各国美食服务

青岛世园会举办期间,园区内共有餐饮及商业零售区域17处,面积约10000余平方米,可提供就餐餐位6500余个,每天满足5万余人次用餐,主营业态有中西式快餐、简餐、台湾美食、特色小吃、国外特色料理以及综合商业零售等。

推荐阅读:2014青岛世博园开园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