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零钱哥报刊亭被盗窃好心人伸援手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日山东青岛零钱哥报停被盗一事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在青岛的朋友应该都知道零钱哥是谁而他的报停被盗,感觉让人很是气愤,零钱哥报停被盗也从侧面体现了一些人为了金钱而丧心病狂,零钱哥报停遭盗窃后很多爱心人士也伸出了援助之手。

“零钱哥”的报刊亭遭了贼,大家都很气愤,前几天,有人帮他安上了监控,今天主先生也要用自己的手艺,给零钱哥加一道防护。13日一大早,主先生就赶到了零钱哥的小报亭,两个人一番沟通,创意基本出来了,用不了多久,小报亭就能安上一个既漂亮又实用的防盗窗。

说起零钱哥,大家都不陌生了。因为先天性小儿麻痹被亲生父母遗弃后,零钱哥跟着高密的养父四处流浪,但坎坷的身世并没有磨灭小伙子善良的本性, 每一次,他都把乞讨来的钱捐给更需要的人。生活在线关注了零钱哥的故事后,越来越多的人伸出援助之手,相关部门更是帮着他在人民路上开了个小报亭。

可没想 到,就在几天前,小贼意外光顾,让零钱哥损失不小。昨天,青岛四海通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给零钱哥装上了监控,今天,热心人又来帮忙,设计防盗的 铁皮窗。主先生说,自己06年来青岛打拼,一直做铁艺生意,这些年也得到了很多热心人的帮助,异乡的日子里感受温馨,这让他也想把这份温暖继续传递下去。

孙福亮的善良和可爱,感动了无数的岛城市民,在他遭遇麻烦的时候,同样得到了大家的帮助,其实生活就是如此,在积极向善的氛围内,相互帮衬,就会越来越好,而相比,那些靠偷盗为生的主儿,天天苟且偷生,难道就不臊的慌吗?

标签: 山东 社会 青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