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最美公交司机”曝光 酷似章子怡

2014-04-18来源 : 互联网

[摘要]17日 ,一则关于“济南最美公交司机”的微博被转发多次,微博中晒出的多张照片主角张娟,酷似章子怡。通过打听,记者了解到,微博走红的这名美女司机名叫张娟,是9路车上的一名公交驾驶员。而微博上的照片,是一名女乘客看到张娟之后,缠了几站路要求与她合拍的。

从微博上回应“衷心感谢各位”

张娟告诉记者,她在做公交车司机之前,曾经干过八九年的化妆品销售工作。“我老公也是公交司机,当时就是追随他去的。”她开玩笑地说,“刚干的时候还行,现在感觉挺累的,但是受到乘客的感谢,又感觉很值。”如果轮到早班,张娟

早上5点就得上车。如果上晚班,需要到晚上10点才能回家。夫妻俩必须错开上班,才能照顾两岁多的儿子。“我们俩现在一天也见不了几次面。”

在朋友的建议下,张娟在上班前从微博上看了网友的留言,她也在微博上发表了“衷心感谢各位,我只想踏实工作”的状态。她告诉记者,之前她就收到过乘客的小礼物,也有人要求合影,这也让她更加认识到自己工作的重要性,她也会一直这样工作下去。

工作仅半年,经常受乘客表扬

17日下午,记者从火车站站点坐上了由张娟驾驶的9路公交车,刚上车,张娟便笑着对记者说“您好”。记者坐在公交车车厢前部,仔细观察张娟的工作。

开 车过程中,公交车一直很稳,虽然不断遇上红绿灯和拐弯,但都没有急刹急停。中间有一站,公交车靠站点停车后,一名男子带着孩子上车,面对独自在前面走路的 孩子,张娟转过头微笑着说:“宝贝,小心点儿。”车辆运行过程中,由于乘客较多,一名乘客一直没刷上卡,耽误了后面上车的乘客,连连道歉。张娟笑了笑, 说: “没关系,慢慢来。”而公交车到了腊山立交桥站点后,乘客逐渐多了起来,车里也变得十分拥挤,每有乘客上车,张娟就轻声提醒乘客尽量往后走。整趟车下来, 张娟一直显得很有耐心。

张娟所在车队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张娟到队上只有半年时间,但工作认真,对待乘客也热情,经常受到乘客表扬。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