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免费培训创业人员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一堂由江西赣锋锂业股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良彬主讲的创业课在南昌国内会展核心进行。创业者若何创业?企业成长中若何躲避风险?李良彬以本人的创业履历予以解答,让前来听课的学生们播种颇丰。当日,南昌创业大学正式成立。该大学筹算用5年时刻,对全市规模以上企业、草创型企业的中高层经营者与拟创业者进行免费培训。

据统计,截至今年9月底,南昌市个体私营企业总量达到16.6万户,仅今年就新增2.9万户。但随之而来的问题问题是,由于窘蹙创业经验,泛滥创业者面临创业过程中闪现的各类问题问题,难以搪塞。为提升创业人群的整体素质、增进民营企业的健康成长。

由南昌市财产和信息化委员会牵头,连系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及多所国内驰名大学与**学者创办了南昌创业大学,筹算用5年的时刻,对拟创业人群、草创业业主、成长型企业高管和规模以上企业高层打点职员进行免费创业培训。

并开设工商打点、品牌营销打点、金融专业的硕士研修班,为学员供给*新的企业打点理念、编制及金融常识,提升企业打点者的综合打点能力和决定企图能力。据悉,12月19日南昌创业大学*期开班,便吸引了183名企业家和拟创业人士报名插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