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五一出行攻略青岛世园会法国园介绍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法国一直是一个很浪漫的国家,这次青岛世园会法国园的开园,让我们不出过门看世界,体会法国人的浪漫,山东五一出行攻略五一山东哪儿好玩儿?山东青岛世园会哪儿好玩儿,山东青岛世园会法国园怎么样去了就知道了,山东青岛世园会法国园介绍。

4月29日下午,2014青岛世园会**园法国布雷斯特园举行了开园仪式。布雷斯特市市长、青岛市荣誉市民弗朗索瓦·居扬德先生,世园执委会***李奉利出席了开园仪式。布雷斯特展园位于**园中部,东临巴基斯坦展园,南临公共舞台凡尔赛广场,占地约1132平米。

布雷斯特展园的主题为“布雷斯特,海陆之间”,象征着布雷斯特所在的布列塔尼大区的地理特点。因为沿海地区的居民和大陆内地的居民在文化和生活方式等方面显示出许多不同之处,布列塔尼大区被分为“滨海地区”和“森林地区”。

因此,布雷斯特展园在空间布局上也分割为海岸区和陆地区两大部分。海岸区将展示其城市的海滨区景观,陆地区将展示合理布置的花园以及自由、树木众多的自然空间。两个区域一高一低,有静有动,集中展现布雷斯特的景观、历史和世界科技影响等方方面面。

青岛世园会其他园介绍:青岛世园会各个园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