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小偷2小时作案5起技术开锁入室盗窃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齐鲁网5月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近济南平阴多个居民小区,连续发生了多起入室盗窃案,受害人说他们家里被盗时门锁没有被破坏,窗户也没有被破坏,东西却被偷走了。

原来这几起盗窃案都是通过技术开锁进入室内的,民警在调取监控录像时发现了嫌疑人的身影。**名犯罪嫌疑人手提着一个电脑包,第二名犯罪嫌疑人和第三个也相继出现。 20分钟后,三名男子先后从楼里走出,可以清楚的看到,他们手里多了东西。

被盗同时,都会有一辆黑色本田轿车出现,不过每次出现都挂不同的车牌。经过蹲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罗某在江西一宾馆内抓获,根据罗某的供述,另 外三名嫌疑人也落网,罗某交代他们作案时的那辆黑色本田轿车是租来的,为掩人耳目他们准备20多付假牌照,盗窃分工明确,一人开车放风,三人进行盗窃。短 短的2个小时的时间,他们总共在平阴作案是5起,涉案价值十余万元。

标签: 济南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