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男子被传销组织体罚休克死亡抛尸路边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潍坊男子被传销组织体罚休克死亡抛尸路边原因竟然是不肯加入传销组织,被强迫玩俯卧撑和仰卧起坐,还被灌水体罚,*终休克死亡。更令人发指的是,这些传销组织的成员竟然将男子尸体抛尸路边。

警方介绍,3月28日凌晨3点钟,接到110**,在河口路北300米路西发现一具男尸。潍坊市公安局潍城分局 刑事警察大队一中队 中队长 邱树山说,“接到**后,我们潍城公安分局迅速派员赶赴现场,通过大量排查走访,查看现场监控,发现河口路一居民区是案件的**现场,又经过排查走访,现场勘查,确定了此处是一非法传销窝点,并确定了部分嫌疑人员”。

警方迅速对确定的熊某等6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展开调查,并在调查过程中发现三处非法传销窝点。随后,警方迅速出击,先后在寒亭区、潍坊经济开发区将涉案的六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抓获,同时一举捣毁三处非法传销窝点,30余名**非法传销人员落入法网。

审讯中,熊某等六名犯罪嫌疑人,向警方供述了非法传销致死受害人的经过。3月27日,为让新成员秦某参与非法传销,熊某等六人轮流对秦某实施了体罚等多种伤害手段,*终导致受害人秦某死亡。邱树山透露,“犯罪嫌疑人熊某、吴某、张某、武某、杨某、陈某等人,采取对受害人秦某做剧烈运动、灌水等方式进行肉体上的折磨,致使秦某死亡,后将秦某的尸体抛在河口路上。”

犯罪嫌疑人 张某交代,“进我们里面不听话就让他做俯卧撑、仰卧起坐,没想到秦某会休克,我们就把他抬到屋里休息了,晚上11点多发现他身上有多处黑紫色,然后就给主任(吴某)打电话了,他十分钟左右就来了,然后就让其他人走了,留下我和另一个人让我们背他走,我们也背不动了,后来就放路边了,当时还有意识,没想到他会死了,很后悔,跟他家人说声对不起,确实不是故意伤害他的。”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