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女士用微信引狼入室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手机摇一摇,有缘千里来相会,附近的人搜一搜,无缘对面也相识。现在,使用**的人越来越多,不用透露自己的真实信息,聊天交友就能样样不误,满足了无数人的交往需求。不过,交友神器虽然好,如果不留心,也会吃亏上当。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5月7日《警方前线》报道,威海的赵女士就让**给坑的不轻。威海鲸园派出所民警孙姜告诉记者:“说跟她一块同时居住的男子,把她的***和金项链等贵重物品盗走了,并且利用她的银行卡,在一个农商银行的自动取款机上取走了1万7千多元*。”

为了尽快破案,帮助受害者找回被盗财物,警方通过报案人提供的线索展开布控。5月2号,民警在排查市区一家网吧时,发现犯罪嫌疑人杨某正在上网,民警当场将其控制。经审讯了解到,犯罪嫌疑人杨某,30岁,文登人,无业, 07年曾因诈骗被劳动教养一年,10年又因盗窃被判刑10个月。

“以前**的时候认识的,就是查找附近的人认识的。”犯罪嫌疑人杨某说。后来,因为生活琐事,赵女士和杨某两人分了手。但时隔半年,受害人赵女士又联系上杨某。“吵着吵着又不在一起了。她老是跟我吵,我就一气之下把银行卡拿走了。 ”

原来,两人同居时,杨某因为经常用赵女士的银行卡取*,知道密码,所以偷走银行卡之后,轻松地取出卡里所有的*,仅6天时间,杨某就挥霍掉近一万块*。目前,杨某因**盗窃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标签: 山东 社会 威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