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黄岛倒塌土墙距宿舍不到半步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山东青岛黄岛挡土墙倒塌事故一经报道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很多网友*为关心的就是山东青岛黄岛挡土墙倒塌事故原因,而目前可以确认的是这次山东青岛黄岛挡土墙倒塌事故伤亡人数为18人死亡3人受伤。而现场图一经爆料我们都惊呆了,山东青岛黄岛倒塌土墙距宿舍不到半步。

5月12日位于青岛市黄岛区的山东省再生资源公司生产加工点后侧挡土墙,11日晨5时48分在风雨中倒塌,造成18人死亡、3人受伤。一堵挡土墙倒塌为何会造成如此大的人员伤亡?***记者赶赴现场进行了调查。

记者11日上午来到山东省再生资源公司在黄岛的生产加工点门前,公安部门已经封锁现场,门口路两边停着救护车和警车等。一些死伤者家属不断赶到。现场工作人员在询问后,安排他们乘车去医院与死者的遗体见面,并处理善后事宜。

杨洪天是一位女死者的姐夫,他告诉记者,死者家人在山东临沂,他在青岛,所以先赶到了现场。记者了解到,这个加工点大部分工人都来自临沂。

记者在现场后看到,厂房后是一排长四五十米的临时板房,左侧板房完好无损,上面写着“宿舍1”至“宿舍7”,右侧“宿舍8”至“宿舍14”全部被挡土墙压垮。

记者看到坍塌的挡土墙有2米多高,高出板房30厘米左右。从坍塌墙体看,挡土墙是用砖块和石头垒起来的。另外一半墙没有倒塌,才让“宿舍1”至“宿舍7”内的工人幸免于难。但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没有塌的一半墙现在也很危险,因此封锁了现场。

延伸阅读:山东青岛黄岛挡土墙倒塌事故原因及伤亡人数

标签: 山东 社会 青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