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两青年砸19辆车偷钱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凌晨,两名男青年蹿至市区奈古山路附近一小区地下停车场,砸碎后座车窗,盗窃车里的现金。1个小时内,共有19辆车遭洗劫。昨日8时许,笔者在该小区地下停车场里看到,不少车的后座车窗被砸碎,车里及地上满是玻璃碴。

此时,这里聚集着不少该小区的车主,他们在得到通知后,都 赶来查看自家车的情况。“这个砸车的人专挑好车下手,只找*,车里的东西还不要。”一位车主指着被砸车和地上堆放的茶叶、一个未拆包装的**包说。

*早发现后座车窗被砸的王先生告诉笔者,当日5时许,他到地下停车场去取女婿的车,结果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车的后座车窗玻璃被砸,车内物品有被人翻动 的迹象,放在车里的约3000元现金被偷。他四下查看了一下,周围有不少车的后座车窗也被砸。

家中两辆车都未能幸免的乔先生说,他车里的100元现金被 偷。笔者了解到,事发时,该地下停车场里停放有数十辆车,其中有19辆的后座车窗被砸。随后,笔者跟随车主来到该小区监控室,物业工作 人员正在调看事发前后的监控视频。

视频上显示,当日凌晨2时22分,两名身形偏瘦、带着帽子和口罩的男青年进入小区,直奔地下停车场,四处寻找目标后便开 始砸后座车窗实施盗窃。凌晨3时25分,两人从小区西门离开,此时,小区里正好驶出一辆车,门卫出来开门闸,没有留意刚刚过去的两个人。

标签: 山东 社会 威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