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高职招收高考落榜生人数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概要:2014年起,凡在当年高考统招批次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向纳入试点范围的高职学校申请注册入学。近日,省教育厅公布2014年高等职业学校注册入学试点学校名单,*批共有25所高职院校计划招生2710人。

注册入学考生的在校待遇和毕业文凭与统招的考生相同,执行相同的收费标准,学校不得另行增设条件和要求。经注册入学录取的学生,只能在注册入学试点的专业范围内相互调剂,不得转入非注册入学专业学习。

据了解,目前我省已有42所高职院校实行单*招生,可以提前录取一批**生源。对于没有入围单*招生试点的院校,我省从今年推出注册入学试点。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4年高等职业学校注册入学试点学校名单。*批获得试点的高职院校有25所,招生计划是2710人。

这25所试点高职院校包括菏泽医学专科学校、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枣庄职业学院、菏泽职 业学院、临沂职业学院、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山东现代职业学院、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东营 科技职业学院、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山东凯文职业技术学院、济南护理职业学院、曲阜远东职 业技术学院、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

标签: 山东 社会 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