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济开发区火灾原因及伤亡情况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概要:5月31日深夜,在德州经济开发区江南水郡小区门口的一家店铺,传出大*,而此时店内有睡熟的母子三人。危急时刻,小区邻居纷纷出手相助。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在德州江南水郡小区西门的右侧,一处门市房被警戒线全围起,二楼空着的窗户,被熏黑的阳台,告诉人们,这里不久前发生了一场*灾。

江南水郡小区保安回忆,“我看这间屋子发红光,又冒烟,我就往那看,这时候孩子的妈妈跑出来了,来求救。”由于当时已是深夜,左邻右舍都已睡觉,外面没有几个人,保安先自己冲进了*场。江南水郡小区保安说,“我先把孩子抱出来了,放这里了,孩子当时已经烧的很厉害了。头发烧的光剩下头皮根了。”

被惊醒的邻居们也很快加入到了救*救人的队伍中来。一位小区住户说,“俺对象开门**个爬进去的,爬到那边觉得不行了,太烤了,下来之后,就到了隔壁那个理发店,到他家冲水,把身上弄湿,披了毛巾,又爬到这里,摸摸床上没有孩子。”

妈妈、儿子被救出了,*速赶来的消防队员又在屋内抱出一个小女孩,但此时孩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孩子的大伯说,他们一家来自河北吴桥,来到德州做厨卫生意,事发当晚弟弟出差不在家,是弟媳带着两个孩子。孩子的大伯说,“我侄女没救出来,太伤心了。”

被救出的男孩烧伤面积达70%还有吸入性损伤,目前已转院到济南的**医院治疗,经过三天的抢救,孩子的母亲伤情刚刚得到控制,还处于昏迷状态,家里存放的10多万元货物也都烧光。为帮他们一家度过难关,小区居民和物业再次伸出援助之手。截止昨天,捐款箱已收到捐款十多万元。

标签: 山东 社会 火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