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食药监局抽检4种食品不合格康辉上榜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为**食品外表光鲜,零食市场过度依赖二氧化硫。昨日,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经抽检,通报了4种不合格食品全市停售,其中,康辉牌水晶梅二氧化硫超标被列入不合格名单。

世界杯将至,话梅、熟食等小食品进入销售高峰,市食药部门近期再次抽检了北京市食品市场。据食药部门透露,二氧化硫、甜蜜素等添加物超标现象依旧存在,除了康辉牌水晶梅之外,还发现速达牌五香肘花山梨酸超标、百世口福牌小磨香油油酸及亚麻酸指标不合格、天津北辰食品的天津特产麻花甜蜜素超标。

据了解,二氧化硫对食品有漂白和防腐作用,使用二氧化硫能够达到使产品外观光亮、洁白的效果,是食品加工中常用的漂白剂和防腐剂,必须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范围和标准使用。但是,过量食用会对人体造成危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