阪急阪神主题购物中心落户宁波总投资约30亿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据*新消息,****百货品牌———阪急阪神将于今年正式落户宁波东部新城。此举将全面改变宁波传统百货购物商场的运作模式,同时实现宁波在商业购物等层面与**大都会的全面接轨。

这将是宁波*具**效应的超大型主题体验购物中心,总投资约3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6万方。

为什么**更青睐阪急阪神

与欧美众多**品牌结盟

造就宁波的“**品帝国”

阪急阪神聚焦众多**品牌零售商,将打造**一线品牌“密度”雄冠于海内外的“商业巨舰”。

通过布局**的实体店和旗舰购物中心,阪急阪神与欧美众多**品牌形成了长期结盟合作关系。根据国外在运营的阪急阪神店品牌入驻情况,预计未来宁波阪急阪神将引入包括Bally、Salva-toreFerragamo、LouisVuitton、Chanel,Hermès、Guc-ci、Prada、Zegna、MaxMara、HUGOBOSS、VER-SACE等在内的**一线**品牌。其中大约有15%的**品牌将是首度在宁波或整个浙江亮相。

同时,宁波阪急阪神拥有7个楼层,每个楼层按入驻品牌实际状况设置不同的消费主题:如为“米其林”权威认定的餐饮机构设立美食主题,由香奈儿、兰蔻、珀莱雅为代表的美颜妆容主题……在这个包罗万象的“**品帝国”里,相信每一个宁波人都能找到自己的**专属。

这里将凭什么吸引你?

体验式**服务,不仅仅是购物,更是精神满足

宁波阪急阪神提倡一种“以休闲娱乐为主,购物为辅”的体验式**服务。

在设计和空间环境营造上,阪急阪神凸显娱乐性、互动性、文化性、情景性和个性化等特点,一般为开放式购物区间;拥有足够的停车位,停车方便;打造舒适、优雅的环境,追求与消费者阶层生活品位、消费习惯相匹配。

无论是不断引入**品,还是在服务上一再追求细节,阪急阪神都让您有一种“伙伴”的感觉。这不仅仅是为了满足日常购物的所需,更多的是给予精神上的富足。

双地铁商业地标

共驭中心价值

宁波阪急阪神与宁波地铁“海晏路站”地下通道相连,未来地铁1号线(建设中)和5号线(规划中)将交汇于此。未来所有宁波人都可以乘坐地铁至东部新城,到阪急阪神购物,去文化广场游玩。便利的地铁交通,将为阪急阪神带来无限的客流量和商机,同时带动整个区域的价值迅速提升。

宁波城市的生活格局

必定因此而有变化

向**化迈进是东部新城发展重中之重。无论是引进众多**一线品牌,还是开创宁波新型购物模式,都将改变宁波旧有的城市生活格局。

未来,随着宁波阪急阪神的正式开业,新行政中心、文化广场、**贸易展览、航运服务、金融、生态休闲等城市**功能中心的全面运作,东部新城的**化商圈迅速壮大,将助推整座城市的升级,进一步向**化大都市的目标迈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