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开出首个文玩市场小家居向大家居转变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装房子,买家具,我只来居然之家。”陈宝国的这句广告语如今已经不能概括居然之家的经营范围了,买文玩还得去居然之家。端午前夕,居然之家开出*个文玩市场居然文玩**,打破家居卖场只卖家具建材的成规,加快由小家居向大家居转变的步伐。

5月31日早上,晴空万里,居然之家总裁汪林朋、副总裁任成与中国文玩行业协会副会长于鸿雁、文玩**CEO迟锐一起揭下红色帷幕,宣布居然文玩**正式开业。据介绍,居然文玩**位于居然之家丽泽店东广场B2层,经营面积5000平方米,玉石珠宝、文玩杂项、茶艺茶具、文房书画、工艺饰品等****,以后还将定期举办各种名品展览、文化交流等活动。在开业仪式上,任成一语道破这个文玩市场的与众不同,表示要“坚守诚信、保真的原则,为经营者搭建公平竞争的平台,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北京商报记者乘坐扶梯刚进入居然文玩**,就看到周春毅、濮凤娟的名家专营店,周春毅手工核雕八大弥勒、十八罗汉、笑佛栩栩如生,濮凤娟的手工刺绣令人叹服;在一间叫做“品雅轩”的店内,摆放着荷塘月色、桃源仙境、扇形盘、春眠不觉晓、松鹤树根、祥云盘等各种砚台,每一个砚台都有*特意境;大德祥、家宝嘉艺等在居然之家丽泽店红木大会堂有专卖店的红木品牌也来这里卖起了文玩杂项。

于鸿雁对居然文玩**给予了较高评价,“第五次全民收藏**已经来临,收藏市场处于混乱阶段,居然之家提出先行赔付理念,让所有收藏者吃了一颗定心丸,使每一个人都敢于花*、舍得花*,为收藏界带来一股新风”。

居然文玩**线上合作伙伴文玩**CEO迟锐则表示,文玩**创办十年以来一直在寻找O2O线下合作伙伴,“居然之家作为业界领军企业、最诚信的线下市场,正是我们最需要的合作伙伴,我们有信心用两年时间把居然文玩**打造成北京最诚信、最具影响力的文玩市场,并把居然文玩**推向全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