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首个邻里购物中心试营业总建面约1万方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6月1日上************活广场试营业启动。名郡“邻里购物中心”广场总建筑面积约1万㎡,是合肥*个开街的“邻里购物商业中心”,共引入商家38个,业态涉及餐饮、生活配套、亲子母婴、美容时尚等,**满足周边社区居民生活、教育等需求。而名郡“邻里购物中心”的顺利开街极大的方便了辖区的居民。

“大力发展社区商业,便利居民购物消费。”正如万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王经理所说,现代商业模式正演变出“购物中心+社区服务=社区型购物中心”。

“社区型购物中心的经营定位非常好,满足了工薪阶层、居民日常消费的需要,是我们居民娱乐休闲的好去处。”辖区贾大姐说。

立足社区、服务社区。社区型购物中心填补了新居民社区的商业空白,围绕满足居民日常消费及服务,合理配比齐全的商业业态和服务项目,消费品与服务以方便、舒适、实用为原则,还要价格合理,完善的“一站式购物”商业设施大大地方便了居民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