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设计师为LV推出Monogram产品庆祝品牌160周年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为庆祝品牌成立160周年,LouisVuitton路易威登启动名为“TheIconandtheIconoclasts”的联乘合作计划,邀请到当代时尚、建筑和艺术领域的六位出色设计师为品牌**Monogram帆布产品赋予崭新且*具个人风格的设计。

LouisVuitton路易威登第二把手、执行副总裁DelphineArnault与品牌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Ghesquière共同挑选出这六位“反传统(iconoclast)”的行业先驱,包括KarlLagerfeld卡尔·拉格斐、ReiKawakubo川保久玲、ChristianLouboutin克里斯提·鲁布托、工业设计师MarcNewson马克·纽森、曾获普利兹克奖的建筑师FrankGehry法兰克·盖瑞和摄影师及导演CindySherman辛迪·雪曼,他们均曾合作LouisVuitton路易威登,或与品牌关系友好。

据WWD消息,这个包含手袋和皮箱等产品的联乘系列售价从2,000欧元至4,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7万-3.4万元)不等,延续LouisVuitton路易威登近期的**定位,会从10月中旬开始在**特定门店限量发售,届时“TheIconandtheIconoclasts”广告、网站和纪念册将同步推出,发布活动也定于11月7号在纽约举行,这是LouisVuitton路易威登母公司LVMHMoëtHennessyLouisVuittonSA(LVMH.PA)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太子女”DelphineArnault加入该品牌后*个大型企划之一。

尽管LouisVuitton路易威登近几个季度将**焦点放在Capucines和Lockit等贵价超**新款手袋产品以提高品牌的专属稀缺性,弥补销售增长的放缓,但DelphineArnault接受访问时强调蕴藏着品牌**传统的Mogogram产品依然并将一直是LouisVuitton路易威登产品战略的中心。

根据花旗银行分析师ThomasChauvet*近发布关于LVMHMoëtHennessyLouisVuittonSA(LVMH.PA)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的研究报告,LouisVuitton路易威登2013年总销售约75亿欧元,帆布产品估计为该品牌的手袋销售贡献约一半进账,另外一半来自皮质手袋,但前者的毛利率要比后者高10-15个基点。

Mogogram是LouisVuitton路易威登同名创始人之子GeorgesVuitton在1896年创作的图案,现已成为该品牌甚至是整个**品行业的标志。LouisVuitton路易威登曾在1996年Mogogram诞生**之际联合AzzedineAlaïa、ManoloBlahnik、RomeoGigli、HelmutLang、IsaacMizrahi、Sybilla和VivienneWestwood等**设计师推出以Monogram帆布制成的限量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