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州首家万达广场开工总投资逾50亿元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5月30日上午,宿州万达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奠基典礼,施工现场鼓乐齐鸣,人声鼎沸。市委常委、副市长赵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市政协副主席李令臣、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南方项目管理中心**总裁助理邢文明、宿州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荣等出席了奠基典礼。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来自省、市各大新闻媒体记者等3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奠基仪式上,赵琳宣布宿州万达广场项目正式开工,并和相关**一道为项目挥锹奠基。

邢文明在致词中说,26年以来,万达集团在致力于发展中国商业地产的同时,也与所到之城的各级**机构一起致力于变革区域未来、提升整个城市的价值。同样,在今天的宿州,万达将以壮阔的气势开工、以高质量**率建设,打造安徽第8座万达广场,引入大量全国乃至**一线大型商业品牌,为宿州的未来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宿州万达广场地处政务新区,是宿州新的行政、文化、教育中心,规划总建筑面积73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是目前宿州市规模*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涵盖精品住宅、精装公寓、大型**购物中心、现代商业步行街等业态,集商务、文化、购物、休闲、娱乐、居住等城市功能于一体,打造宿州市*座一站式体验购物中心,成为推动城市发展、商业繁荣的引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