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美国员工拟开展罢工抗议非法报复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6月5日早间消息,沃尔玛将召集来自**各地的3000名员工参加定于本周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但与此同时,另一批员工则计划在全美20个城市开展**活动。

据联合食品和商业工人**工会(UnitedFood&CommercialWorkersInternationalUnion)发言人杰米-韦(JamieWay)称,数百名“沃尔玛妈妈”及其他一些员工计划联合**,**沃尔玛的低工资及非法报复,这种报复行动所针对的是那些公开谈论沃尔玛工资和福利不平等性的员工。她表示,此次**活动将在周五举行,也就是与沃尔玛的年度股东大会在同**。

杰米·韦还补充道,大多数“沃尔玛妈妈”的年薪仅为不到2.5万美元,导致很多人不得不依靠**补助计划生活。

沃尔玛则对此作出回应称,**者并不能代表沃尔玛的员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