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商巡店:上海K11艺术购物中心三大“利器”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联商网消息:这个贴着艺术标签的购物中心,将艺术、人文、自然三大核心元素相融合,运用艺术欣赏、人文体验、自然环保将商场形成艺术博物馆、环保体验中心、主题旅游景点和展示人文历史的**场所。艺术、人文、自然这三大“利器”让上海K11开业至今,月均100万人次的客流量、每平米16元的日租金让无数业内人士为之惊叹。

K11艺术购物中心的出现,让在购物中心日益同质化的今天,出现一抹亮色。同时,K11内的都市农庄、艺术展也成为业内模仿的**案例。

先来看下K11的基本信息:

外立面

零售品牌

体验业态:之都市农庄

体验业态:之亲子俱乐部

洗手间

吸烟室

公共空间

美陈雕塑

穹顶

客服中心

楼层分布

启示:

1、K11十分注重对细节把控和处理,比如在每个导视牌旁都配备一名客服人员,现场给客户指引线路,介绍活动。此外服务台处可以免费存包至晚上8:00;

2、公共空间不仅宽敞而且较为私密,同时配有时尚杂志、娱乐设备、wifi、供顾客休憩,增加顾客停留时间;

3、K11所处的淮海路商圈**品林立,K11不仅注重文化艺术,同时注重品牌组合,目前除了BURBERRY、Chloé、DOLCE&GABBANA、MaxMara、VivienneWestwood这样的**一线知名品牌外,K11还**引进了大量*有品类,整个购物艺术中心内20%以上的品牌都是*次进入中国,或**次在上海设店;

4、注重体验式消费。镂空的中庭,大面积垂直绿化墙;近300平方米的室内生态互动体验种植区,让都市农庄成为积聚人气的亲子乐园;33米高空飞泻而下的人工水景瀑布,**的水流声、鸟叫声以及清新香气让人仿佛置身大自然之中;考察期间,K11内正在进行“印象派**·莫奈特展”。

5、业态配比合理。B1、B2以潮流品牌为主,多数为****副线淑女装品牌;1-2F**品牌为主;3-5F餐饮为主,6F屋顶花园。零售、餐饮、休闲娱乐、配套服务占比分别为:55.3%:36.8%:6.6%:1.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