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虹商场:微信粉丝数达百万宣武天虹已扭亏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天虹商场日前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今年1月,该公司“天虹”**服务号实现在全部门店上线运行。目前,公司**的粉丝数达100万人。

天虹商场今年将继续本着“全渠道”、“体验式消费”和“价值链纵向整合”三大战略,从顾客需求出发,提供更好的商品和服务,全力推进现有实体门店向购物中心化、商品主题编辑化和互联网化深度转型。

据介绍,在全渠道方面,天虹商场着力推进购物中心业务发展,提高商业规划、招商、物业管理、租赁管理能力和运营能力。初步构建天虹O2O基础运营能力,实现线上下单线下提货。

而在扭亏方面,天虹商场表示将进一步优化整合商品供应链和价值链,推进产地直采业务的发展以及进一步推进品类管理。据了解,该公司北京宣武天虹去年已成功扭亏,但北京新奥天虹仍处培育期,成都高新天虹和红牌楼天虹也在培育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