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商场超市双节促销忙儿童商品成吸金主力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南岛晚报记者走访海口市多家商场超市发现,来自不同地方、口味多样的粽子正卖得如*如荼,海口洋溢着浓郁粽香。此外,各大商家也打出了儿童消费牌,玩具、图书、衣服等均为**品。

儿童商品成“**”主力

儿童节历来是儿童商品的销售旺季。近期,不少商场大力宣传主题促销。除了大型促销外,不少商场还举办绘画比赛、才艺表演、亲子游戏等活动,以便吸引孩子和家长的眼球。

记者在海口多家商场、超市内发现,儿童服饰、玩具、文具、儿童食品等区域*为热闹。从几十、几百元的服装到千元的玩具都是**商品。记者在东方广场内看到,目前主打的儿童夏装包括短袖T恤、短裤、连衣裙在内,价格普遍在300元以上,**品牌服装中上千的也非常普遍。多名家长表示,如今家庭都是*生子居多,更舍得给孩子花*。

农贸市场、超市粽香浓

昨日,海口各大农贸市场、超市里的粽子、咸鸭蛋等端午节食品也进入了销售高峰期。但和儿童商品的**相比,这些端午食品的销量似乎要弱一些。

超市里,粽子专柜销售人员介绍,*近一周端午节食品销量井喷,主要是粽子和咸鸭蛋,其中粽子**的销售额约六七万元,和往年相比没有太大变化。不过,今年购买多以市民散买为主,往年团购的大客户订单则直线下降。并且今年粽子走的是平民路线,以前多见的端午**礼盒在货架上基本绝迹,大多数市民选购的粽子礼盒主要是几十元到一百多元的经济型礼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