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端午节双线发力线上线下销售同比增40%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网购已成为大家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下单商品,快递直接********购便捷性的体现。随着苏宁O2O模式的深化落地,苏宁通过终端再造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不仅打造系统、完善的消费购物体验,还致力于全力提升物流方面的&l*******体验&r*******午节期间,苏宁高管团队承担起了物流快递员的职责,一线为消费者送祝福。

作为强化和提升用户物流体验的*新举措之一,苏宁在全国范围内针对随机选取的消费者发起了端午**派送及聘任苏宁物流监督员的活动,各地苏宁高管人员更是承担起了派送员的工作职责,亲自登门将礼品及聘书送到消费者手中。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此次在北京范围内共有300多名苏宁的忠实消费者获得参与上述活动的机会。以北京苏宁总经理卞农为*的苏宁高管团队端午节期间奔赴各自负责的区域为消费者送去礼品及聘书。

苏宁自2004年上市后,启动大规模的物流投资。2010年正式启动&l*******云&r*******。目前,苏宁在北京、南京、成都、沈阳、杭州、青岛、厦门、天津、重庆等16个地区的物流基地已经投入使用,针对电子商务销售单*规划的自动化仓库也在南京及广州投入运营。同时,苏宁易购已获得北京、上海、天津、南京、苏州、无锡、武汉、呼和浩特等22个省市地区的物流快递牌照。到2015年,苏宁&l*******云&r*******将全部完成,实现60个物流基地和12个自动化仓库的全国布局。

“粽香”小长假处处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息。据记者了解,端午小长假,苏宁在北京地区线上线下销售增长再创新高,同比增长了40%以上,有多款**商品卖断货。作为2014年度上半年的收官之战,针对空调、冰洗、彩电、美妆等夏令**品类苏宁除了推出“满减”、“预存”等活动外,更是推出多款**机型以惊爆价让利消费者。据了解,北京地区的空调品类同比增长突破120%。

还有10天月即将迎来世界杯,今年巴西世界杯的重要赛事*次实现4K转播,将给球迷带来更清晰流畅的观赛体验,势必将带动新一轮的4K普及风暴。北京苏宁也联合三星、夏普、索尼、先锋、海信、创维等国内外主流彩电厂商,从5月底启动了开年来*大力度的彩电节促销,推出百款特价彩电,结合“视界杯彩电节”推出的“预存50元得620元”活动颇受消费者欢迎。不少品牌50英寸彩电的价格甚至跌破40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