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期间7-11等便利店零食存货增两成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不少足球迷来说,饮冻啤酒佐以花生,观看世界杯,是今夏*美好的事。有便利店负责人表示,赛事期间是啤酒、汽水、花生、薯片等食品的销售旺季,计划增加1到2成入货量,人流旺的店舖可多*逾万元。传统超市亦不甘示弱,推出一连串饮品及零食优惠,部分产品低于1元就可换购。

一家7-11便利店负责人指,每逢世界杯,看球时必备的啤酒、汽水、花生、薯片等饮品和食物,都将增加入货量,世界杯月较平日“多入1至2成”。他又说,除了去酒吧、商场玩通宵,仍有很大部分球迷喜欢留在家中看球,因此少不了“落街”购买零食和饮料。由于赛事多在凌晨举行,多数超市已停止营业,这时24小时便利店便成了看球人士的**选择,“我们主打做这些生意。”

负责人预计,世界杯开锣到决赛的一个月,整体零售可望畅旺,啤酒、汽水及零食销量将较平日上升10%。至于实际收益,则要视乎店舖具**置而定,“人流多的**地段店舖,在世界杯月分分钟多*上万元。”

为迎接即将揭幕的巴西世界杯,传统超市也有特别优惠活动。惠康及网上购物服务平台“惠康为你送”将于6月6日起推出一连串饮品及零食优惠,同时亦会推出“优惠$1击即中”**活动,顾客可以低于1元的价*,换购各样心仪食品及饮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