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珍品汇”落户北京天虹百货国展店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武当珍品汇”北京*家品牌店揭牌仪式在北京时尚天虹百货有限公司国展店举行。十堰的名优特产将通过“武当珍品汇”正式走进北京的千家万户。北京市对口协作办副处长周克武、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委员王卫平、十堰市副市长张慧莉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张慧莉表示,十堰市将着力维护好、发展好“武当珍品汇”这一品牌,不断拓展产品品种及销售渠道,把十堰市**产品推向全国市场,并借助对外贸易平台加快“走出去”的步伐,力争把“武当珍品汇”品牌打造成与十堰市“仙山、秀水、汽车城”齐名的第四张城市名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