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镇海利时广场开业总建面3.5万平方米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5月30日对于利时广场来说,是一次特别隆重的日子—利时广场于镇海盛大开业。虽然宁波时夏已经到来,炎热的天气并没有浇灭前来参观广场开业盛况的热情,开业现场热闹非凡。

作为镇海区**商业项目、*家登陆镇海新城区(骆驼)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镇海新城区利时广场总建3.5万平方米,其中1、2层为百货及商铺,3层为餐饮、美食广场,四层为KTV、健身房等,地下还有利时超市。这种**的一站式商业模式,集纳了百货、超市、精品酒店、特色餐饮、休闲娱乐、文化教育于一体,能够*大限度地满足人们对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一体化的消费需求。

镇海利时广场位于镇海新城北部核心、骆驼成熟中心,329国道和镇骆西路交汇处,由中国500强企业利时集团倾力打造,主要由利时广场和品质公寓组成。近80米的地标建筑,建成后将成为宁波北中心*屈一指的一站式生活中心,与银亿海尚广场、箭湖星月广场形成鼎立之势,三大商业中心能量核极,盛启宁波北中心绚丽生活!繁华核心丰盛资源,**配套——项目坐享骆驼老街成熟配套,御揽镇海新城繁华大未来,10分钟步程内,居住、商业、医疗、教育等配套一应俱全,向南步行约1公里即抵轻轨3号线骆驼站。

在商品上,利时对百货追求精品化、差异化。随着人们生活水品的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利时广场本着给顾客**商品消费和服务享受的宗旨,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随着利时广场的进驻镇海新城区,当地的百姓们的业余生活会更加丰富。对于他们来说,利时光产不仅仅给他们带来了便利的服务,更享受生活的契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