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苹果零售店开张现场实拍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2005年波特兰*家苹果零售店开张时,苹果在**有的零售店不过100家,距离*代iPhone也还有2年的时间,iPad更是不见踪影。在这9年间,苹果已经成长为***有价值的公司,苹果零售店也成为了苹果品牌的一部分。波特兰*家苹果店越发显得狭小而孤单。

本周苹果在波特兰的另外一家零售店终于正式开张了。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开张当天这家新店吸引了大量的访客,现场热闹非凡。从2011年开始,新店设计完毕并获得了相关部门的审批。经过两年的建设,如今得以开张。

波特兰苹果零售店采用与斯坦福2号苹果零售店设计风格相同,采用了**的开放式设计有3个全玻璃的墙壁和一个钢制的悬浮式屋顶设计风格。而这样的外观结构不仅可以让大量的光线照射到室内中,也可以在外面的人可以看到店内的180全方位视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