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定安粽子受热捧端午销售额突破9100万元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端午“粽”飘香,你“粽”情于谁?”端午节期间,定安粽子创新做法,以海南省粽子行业**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优越身份,实现定安粽子成为飞机餐的飞天之旅,并在海口开设专营店、在网上**定安粽子,打入广州、深圳内陆市场等走亲民路线的方式多渠道促销,使粽子销量稳中有升。据不**统计,今年端午节期间,定安粽子销售量达700万个,销售额突破9100万元,再创历史新高。这是6月2日,商报记者从定安县商务局获悉的。

定安粽子用黑猪肉、富硒大米、富硒咸鸭蛋、*山岩地区富硒加柊叶等生态原料制作,“米软、肉香、味不腻”,大受欢迎,久享盛誉,特别是今年被授予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是海南**有“身份证”的粽子,为扩大知名度,定安粽子6月2日走进海航等6六家航空公司,当做乘客的飞机餐。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端午美食文化节,除了定安粽子销售*爆外,定安特色农副产品、特色小吃销售情况也十分喜人。初步统计,端午小长假三天,定安特色农副产品实现销售额150万元,特色小吃实现销售收入18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