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公司金螳螂试水电商三年投资10亿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6月5日,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螳螂”)与家装电商品牌家装e站合资成立“金螳螂电商公司”。合资公司预计三年累计投资10亿元,覆盖全国2000多座城市,交易额或突破300亿元。

金螳螂董事长倪林认为,传统企业做电商之所以***不高,囿于“左右手互搏”,转型做电商必然要完成利益的重新分配,在这个过程中会触动原先利益阶层导致*大冲突。对于金螳螂与家装e站而言,不会出现互搏问题,主因是金螳螂一直以来主要致力于公装市场,与家装e站合作发力家装“**不冲突、无交叉”。金螳螂能够给予家装e站的资源有品牌优势、标准化制度、材料商积累、培训认证、资金优势等。“未来会既做家装电商也做公装电商,双轮驱动,比如几年后会先引入小型公装。”他说。

3.7万亿元的消费市场是金螳螂与家装e站看重的前景。“会进行利益重构,实现利益的再分配,把不能产生价值的环节都去掉,这会伤害很多利益,因此,一年多的时间设计了无数方案。”家装e站创始人、金螳螂电商CEO孟德说。

针对三年累计投资10亿元一事,倪林对21世纪经济报道说,这笔*资的投入主要运用在建立各个地方材料配送中心、人才引进、配送认证体系、给予各地供应商的支撑等。“(金螳螂)资金有一定结余,金螳螂银行贷款为零,只有违约**金通过银行,其他工程没有银行贷款,都是自有资金,不会发生工人讨薪的事情。”

倪林对21世纪经济报道进一步阐述与家装e站合作后利润产出预期:“家装利润来源很多,比如,各地综合服务商服务费、供应商材料中的利润、为客户服务的利润分成等。”

2014年报告期内,金螳螂营收达40.4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07%,净利润为3.9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8.76%。报告期内,现金流出现负值,一季度约为-6.6亿元,上年同期为-5.08亿元,增幅为-29.85%。总资产达169.05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5.31%。金螳螂对2014年1-6月经营业绩的预计为,净利润变动幅度在35%-50%之间,约80672.17万元-89635.74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