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山东大学保送生开始报名奥赛类保送生须为全国一等奖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大众网消息记者今天从山东大学了解到,该校2014年保送生报名时间为2013年12月15日至2014年1月10日。奥赛类保送生原则上到与竞赛获奖学科相关的专业学习。外国语学校类的保送生只可选择外国语言文学类的专业。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2013年12月15日至2014年1月10日,登陆山东大学网站进行报名。经资格审查后,考生获得笔试资格,并于2014年1月18日报到。笔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笔试时间为2014年1月19日,面试时间为2014年1月20日。

据了解,报名考生须为****普通高中(**规范化学校、外国语类学校)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具备2014年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和保送资格。考生须在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中获得一等奖并被遴选为**奥赛国家队集训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或为经***批准具有**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中学**的思想品德和学习成绩**,且高中阶段均在本校就读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确定保送生拟录取人选后,名单在山东大学本科招生网公示。经公示无异议且与***“阳光高考”平台集中公示的保送生名单核对无误后,发放预录取通知书。

据悉,奥赛类保送生原则上到与竞赛获奖学科相关的专业学习。外国语学校类的保送生只可选择外国语言文学类的专业。预录取的保送生须参加户口所在地**招办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和体检,录取的保送生,**参加当年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