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酒店KTV抓住高考后黄金消费期推出考生套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6月9日,高考结束,考生们在释放了*大的压力之后,也将释放出了强大的消费能力,商家敏锐地捕捉到了其中的商机,纷纷推出针对考生的各种优惠促销活动,考生们漫长的暑期成了商家争*的**消费期。高考结束,一些考生开始准备各种聚会。一些酒店推出的"谢师宴""同学散伙宴"等优惠套餐来吸引考生。

近日,记者采访了解到,不少酒店已经推出 了价位不等的学生套餐。"这些菜谱是专门为考生聚会准备的,只要考生凭借准考证就可以享受酒店特别推出的优惠套餐。"某酒店经理说。同样,不少团购网站也 推出了很多聚餐、唱歌的优惠标准,时间段相对都在中午和下午,特别适合假期中的考生们。

每年高考过后,手机、相机、电脑等数码产品,总会成为考生的*选。这也让不少商家有针对性地推出凭借准考证可享受优惠的政策。"高考结束后,我 的父母就答应给我买一部苹果手机,要是考上理想院校的话,还答应给我买一台笔记本电脑。"考生小张说。记者发现,和小张有类似奖励的同学也很多,家长在高 考前就答应为其购买。一些商家也推出了优惠政策。"打折优惠、增加赠品等优惠活动,都是为了借高考后的这段消费高峰期赢得更多消费者。"

考生在经历完紧张的高考后,购物来放松是应该的,但放松应该张弛有度。家长也要注意孩子生理、心理健康的引导,要培养孩子理性的消费观念。后高 考经济"应回归理性,家长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量力而行,且不可盲目攀比,考生之间也不要盲目崇拜和跟风购物。

如果家长毫无节制地满足考生的要求,那么只会对孩子产生误导,对于以后大学*立生活不利。**建议,目前,考生应该为上大学提前做一些准备工作,如果有偏科,可以提前复习一下功课。另外,高考成绩公布后,马上要进行填报志愿,考生要提前做足功课。

标签: 山东 高考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