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扶持大学生和复退军人创业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今天终于拿到了‘金钥匙’!”5月25日,26岁的张海梦与其他39名大学生、复退军人一同参加了孝义市义乌商博城举行的扶持大学生、复退军人创业基地“金钥匙”发放仪式,完成了入驻签约。

为了给离校未就业且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和复退军人提供一个**的创业平台,帮助他们实现创业梦,该市与义乌商博城共同举办了“孝义市扶持大学生、复退军人创业专项活动”。此次活动,义乌商博城***推出40个商铺,按照协议,入选的40名大学生、复退军人将享受免商铺三年租金,免管理费,免费提供创业培训,赴义乌等地区市场考察等扶持政策。

当天,“义乌购”B2R交易平台及实体展示中心也正式落户孝义。B2R网络平台是从属于“义乌购”的子品牌,是商家或者厂家直接与终端零售商之间的一种贸易,能够减少商品的流通环节,降低商品成本,增强市场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