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漳无偿扶持残疾人创业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南漳县残联工作人员手里接过5000元无偿扶持资金,“杨波电工电料”店主杨波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新开店的周转金有着落了!

48岁的残疾人杨波因车祸导致失语。十几年来,他一直在城关镇靠修理电动三轮车为生,去年因全县清理三轮车后迫不得已转行经营电工电料,不宽裕的杨波正着急借*进点原材料。经过申报审核通过,县残联为他发放了无偿扶持资金。

据悉,目前南漳*批8.5万元的无偿扶持资金,已分别注入17家残疾人新办的创业项目

为鼓励和推动残疾人自主创业,帮助他们自强自立,南漳县残联今年**了《无偿扶持残疾人自主创业办法》,决定对全县50名符合条件的残疾人进行援助。

截至5月底,全县已上报自主创业项目20个,经专班逐项审查,符合要求的共17家,每个项目获得5000元扶持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