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商会代表团一行30多人前来海口国家高新区寻商机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侨商会代表团一行30多人前来海口国家高新区寻商机,在考察了诸多项目后对华侨产业园区、总部经济、**教育培训、物品和饲料深加工等产业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与高新区达成了初步投资意向。

据介绍,这次考察活动缘起于今年4月份的博鳌亚洲**2014年年会“华商圆桌会议”。当时,***侨办主任袭援平率领参加会议的华商在会后对海口进行了初步考察,海口的发展给侨商留下了良好的印象。经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组织,正大集团、德利得集团、科恩投资集团等一批有实力的华商于今天来到海口高新区进行实地考察,就在美安科技新城建设“华侨产业园区”的有关事宜展开了磋商,同时各位侨商也就各自感兴趣的投资项目分别与高新区进行了对接洽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