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启动服务计划鼓励大学生创业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台湾教育主管部门22日启动大专毕业生创业服务计划,鼓励有志创业且毕业不满五年的年轻人**自己的事业。

据介绍,大专毕业生创业服务计划分为文创业、服务业和制造业三种类别,创业团队至少由3人组成,其中三分之二以上的成员须为毕业不满五年的年轻人。获补助的团队将先获得35万元新台币的补助,并在本计划安排下,进驻大学创新育成中心接受辅导,经过半年实际运作后设立公司,即可参加第二阶段绩优团队评选,进一步争取25万元至100万元新台币的创业辅助款。

据统计,截至今年3月底,项目运行五年来获补助的555组创业团队**有294组创业团队成功创业,并设立新创公司。

在创业服务计划启动大会上,2010年、2011年获补助的创业团队到现场****,分享创业心得。德川音响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启川说,创业计划帮助他在初期有良好的开始。他呼吁有梦想的年轻人积极了解及运用创业相关资源,勇于挑战、大胆创新,为自己开启截然不同的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