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额创业贷款帮临淄农村青年创业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对创业者来说,起步资金是道难过的槛。”日前,在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凤凰镇南金村,瞅着自己生意红*的汽车美容店,小****心里乐开了花,“在我*困难的时候,是临淄农商行的****雪中送炭让我有了起步资金,现在店面不断扩大,年收入有20多万元。”

创业需要资金,临淄农商行及时与当地共青团组织相结合,支持农村青年创业,推出了“小额创业贷款”,在信贷政策和利率方面采取多项优惠措施,为其提供信贷资金支持。截至目前,该行“小额创业贷款”已累计发放贷款1.2亿元,帮助众多农村青年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