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启动会在济南举行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由科技部、省科技厅、淄博市人民**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启动会在济南举行,这标志着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暨全国新材料行业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目前国内*高规格的创新创业赛事,旨在搭建为科技型小微企业服务的平台,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

省科技厅副厅长李储林表示,本次大赛山东赛区主要围绕山东省"两区一圈一带"战略部署,分类组织系列活动,赛区从西向东沿济南、淄博、青岛三个**城市一线展开。

通过这次大赛,使得中小企业与社会资本、金**本能更好的结合,加快小企业对成果的转化,促进全省科技创新,有利于推动全省的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

曾经参加第二届大赛的微型企业山东百图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崔国娟表示,*初他们仅是只有几人的小团队,创新创业大赛这个平台让他们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崔国娟:“这个平台给我们很大的帮助,因为这个平台是一个有实力的平台,也是一个值得让人相信的平台,我们相信我们在今后的产业化过程中能够走得越来越好。”

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将按照创新创业大赛设置的电子信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材料、新能源以及节能环保六个领域进行,每个行业领域企业比赛设立一、二、三等奖,分别奖励15万元、8万元、4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